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2022-08-07 11:49:00      来源:      点击:

    8月6日下午,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并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狠抓目标任务落实,重点对省市县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梳理盘点,严格时限要求抓落实。要分类施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省列市列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全力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高点定位,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问题整改全面彻底到位。要及早谋划,做好项目资金争取,把握时间节点,组建工作专班,做实做好基础工作,争取更多政策红利落地磁县。要转变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执行意识、效率意识、精品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争一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