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到路村营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08 11:48:00      来源:      点击:

    8月6日上午,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到路村营乡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信访稳定、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县政府办、公安局、路村营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在路村营乡,温俊华听取了乡镇各项工作汇报,随后到西田井等村实地检查工作落实和进度情况。温俊华强调,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村民身体健康和美丽乡村建设,乡镇要再提政治站位,再压责任,逐户逐厕摸排到位,细化实化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彻底整改到位,切实把好事办好。人居环境再提升,各村要高标准打造,严格落实“六无六化一强”,优化美化村庄环境。乡村振兴强措施,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万亩玫瑰园项目,集体经济做大做强。社会稳定不放松,细致做群众工作,听民意、解民忧,抓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