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调度重点民生工程(实事)进展情况
时间:2022-07-26 19:10:18      来源:      点击: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县重点民生工程(实事)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强化推进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长闫欣欣,县领导杨玉兴、王清龙、牛健英、李永清、路金锋、李晓亮出席会议。

    陈珍礼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准对标对表,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提质增效,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各项任务清单化管理、工程化推进、项目化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工程。坚持清单推进,加强台账管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坚持创新推进,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科学有效解决问题,想方设法推进工作。坚持依法推进,严格履行程序,依法依规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坚持质量为本,加强工程监理,切实把好质量关,打造放心工程。要压实责任,严格追责。加强统筹协调,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协调力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实化工作作风,各级干部要充分发扬严实作风,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和善作善成的举措,把重点任务落下去,让各项工作实起来。强化督导调度,定期通报进度,持续跟踪问效,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