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议
时间:2022-07-25 19:07:00      来源:      点击:

    7月24日晚,磁县县长闫欣欣在政府502会议室主持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度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和面临问题,研究部署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副县长王川出席会议。

    闫欣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担当。当前全县空气质量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精准管控力度,履职尽责,严格规章制度,坚决落实各项环境监管措施,针对专家组交办的问题,要及时反馈,严格时限完成整改,确保全县空气质量得到有效改善。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各项防治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加强扬尘管控,重点抓好建筑工地、道路扬尘和重点企业等各类污染源的日常巡查,加大洒水除尘的频次和力度,细之又细做好各项管控工作。要加强大车管控,深入推进机动车尾气治理,严格落实机动车限行措施,切实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要加强业务学习,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围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夯实环境监测基本功,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严查严管、真查真管,对建筑工地、项目工地等所有施工场所实行实时动态巡查、抽查,对不落实、整改慢、屡查屡犯的违法违规施工工地依法严厉打击、顶格处罚,重拳整治扬尘污染,以高压严打态势坚决遏制各类污染行为,推动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会上,王川通报了7月份以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就扬尘防治及臭氧污染防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