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督导检查县第二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工作
时间:2022-07-26 19:07:23      来源:      点击:

    7月25日,磁县县长闫欣欣到县第二健康驿站督导检查建设管理工作。在施工现场,闫欣欣实地察看健康驿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空间布局、房间数量、容纳能力、房间内部结构、设施配套、施工进展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闫欣欣指出,建设健康驿站是进一步织牢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加快建成标准化健康驿站,进一步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应对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闫欣欣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规定时限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等防控要求,加快完善供水、供电、消防、通讯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健康驿站按期投入使用。要加强健康驿站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好人员管控和服务工作,确保健康驿站安全有序运行。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