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路金锋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2022-07-23 19:05:00      来源:      点击:

    7月22日下午,磁县副县长路金锋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县政府办、气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中,路金锋实地查看了气象业务平台雷达图、卫星云图、雨量预报图;详细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主汛期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值班值守和当前雨情、天气形势等情况汇报。路金锋对县气象局在防汛抗旱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县气象部门要更加精细地做好气象预测预报工作,切实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特别是面对当前主汛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值班值守和监测预报预警,强化会商研判和部门协调联动,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坚决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