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定州市市长张才芳一行来磁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21 16:58:09      来源:      点击:

    7月18日至19日,定州市市长张才芳一行来磁考察路域环境整治和城市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县长闫欣欣,县领导杨玉兴、李永清、苗建军等参加有关活动。张才芳一行先后到滏阳河堤顶路、溢泉湖环湖绿廊、鼓楼片区改造提升现场、开河马头、清漳水路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域拆违治乱、城市有机更新、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路域环境整治等经验做法,对磁县在城市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表达了美好愿望。陈珍礼对张才芳一行来磁交流指导表示欢迎。他说,磁县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定州市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博采众长、相互促进,共同期待双方在高质量合作与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