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中铁北京工程局雄安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贵宝一行座谈
时间:2022-07-21 16:57:01      来源:      点击: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与中铁北京工程局雄安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贵宝、北京大有壹佰智慧停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景昕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县领导温俊华参加座谈。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贵宝一行来磁表示欢迎。他说,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 500 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人才、技术、资本实力雄厚。希望公司发挥央企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方面深化合作。磁县将为企业在磁投资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携手共进、共赢发展。王贵宝介绍了公司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涵,积极参与磁县建设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磁县赋能增势。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