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07-20 16:56:00      来源:      点击:

    7月19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闫欣欣主持会议并讲话。闫欣欣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使用“场所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各类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的“场所码”扫码、验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社会面管控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应设尽设、应扫尽扫”。要强化风险区域的信息推送。第一时间将省外部分中高风险区域信息推送到工作群及三、四级网格员,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风险人员分析排查。坚持科学研判、合理安排、综合评估,高质量完成风险人员分析排查工作,确保全覆盖无遗漏。继续抓好社会面防控,严格落实公共娱乐场所、酒店、景区、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开展第九版防控方案培训考试。全面推进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工作人员熟知最新政策、落实最新措施,狠抓工作人员培训教育,根据第九版防控方案内容,结合平时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考试,真正使第九版防控方案内容入心入脑,学以致用。闫欣欣还就全面加强防溺水、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