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1 16:55:16      来源:      点击:

    7月20日,磁县在政府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县长闫欣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百红主持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闫欣欣指出,建设强大的军队需要有优秀的士兵,优秀士兵的来源就是征兵,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党、国家和人民赋予各级人民政府的神圣使命和政治责任,做好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战略全局。闫欣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乡镇和有关单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形势,密切配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征兵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统筹协调推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准确分析和精准掌握辖区大学毕业生群体的潜力底数,聚焦大学毕业生优质兵员,把好体检和政考环节,严格按照政策标准为应征青年进行政考,确保把身体和心理条件合格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县人武部作为牵头部门,要发挥统筹指导作用。各乡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全面抓、亲自管,分管副职要一线抓、具体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严守工作纪律,对所有征兵工作人员要深入开展廉洁征兵专题教育和法纪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廉洁征兵的有关规定,不断强化政策观念、法纪观念,坚决杜绝一切违法乱纪行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陈百红总结了全县上半年征兵工作,对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