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磁县赛区启动
时间:2022-07-08 15:30:00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上午,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磁县赛区启动仪式在如意湖公园举行。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明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县政府副县长王威出席启动仪式。王明洲在致辞中指出,“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释放更多健康红利的重要举措,广大健走队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培养创先争优的团队精神,按照科学、有度、适量的原则进行健身,以满腔热情把健走融入到生活中,通过科学合理的运动,促进自身健康,引领带动更多群众树立科学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幸福生活。牛健英宣布磁县“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正式启动。王威主持启动仪式。他希望全体参赛人员科学健身、强健体魄,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引领时尚、示范带动,吸引更多人加入科学健走行列,引导全民养成“强身健体、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健康磁县”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