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时间:2022-07-04 15:06:00      来源:      点击:

    7月1日,磁县在县委大礼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县长闫欣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会议,副县长王川出席会议。闫欣欣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面提升城市宜居宜业宜游水平,让广大群众享受到舒适满意的城市人居环境。要明确任务、合力攻坚。各责任单位对照任务目标,一把手亲自抓,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创城专班,完善台账资料,重点做好现场观摩点汇报、讲解、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把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分细压实,提升全县整体环境质量,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磁县,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要狠抓落实、志在必得。各级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本着对磁县发展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务求必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努力建设生态磁县、美丽磁县、幸福磁县!会上,温俊华就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王川宣读了创城指挥部关于成立创城攻坚专项行动“一办五组”的通知,并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分解、再安排、再部署。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