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刚来磁调研指导童装劳保产业
时间:2022-07-07 15:04:00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刚来磁县调研指导童装劳保产业工作。县长闫欣欣,县领导郭晓峰、牛健英、李晓亮参加部分活动。韩云刚对磁县童装劳保产业生产流水线和产品检测、包装、熨烫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近年来,在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的指导支持下,我县童装劳保产业稳步发展。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韩云刚指出,磁县童装劳保产业在国内外知名度不断提升,有品牌、有特色、有空间,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市场意识,紧跟时代步伐,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转型升级能力,鼓励企业要不断增强产品创新意识和研发能力,促进童装劳保产业更好更快发展。闫欣欣对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给予磁县的支持表示感谢,磁县将进一步做大培优童装劳保产业,制定出台系列行业发展规划,依托骨干企业,引导产业集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进一步借助协会资源和平台,为磁县童装劳保产业健康发展,激活源动力,在引入知名品牌、扶植自有品牌和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指导,推动磁县童装劳保产业集群建设。李晓亮陪同韩云刚一行参观了我县各个服装加工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