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7-07 15:04:00      来源:      点击:

    7月5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切实推动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落地落实。县长闫欣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查组成员张光涛,副县长王威出席会议。闫欣欣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特点,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把控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快提升防控能力。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加强“场所码”的管理使用,切实把扫码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切实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水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全面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坚持“快、全、准、稳”筑牢防控网,突出外防输入,全面细致抓好外来人员排查,不留死角、不落一人。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统筹力度,固化优化机制举措,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王威就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重点场所管控和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