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2022年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1 15:03:00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磁县在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2022年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乡镇、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晓亮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必须把防溺水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时刻绷紧防溺水安全这根弦。要统筹安排,协调联动。县教体局要把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作为基础性、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各县直部门和乡镇要按照职责分工,迅速组织力量对责任水域进行彻底的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要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加大防溺水知识宣传力度。要严明责任,严格问责。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承担的职责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全县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安全攻坚战,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宣读了《磁县2022年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实施方案》。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