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第五次调度会议
时间:2022-06-22 09:45:00      来源:      点击:

    6月21日晚,磁县县长闫欣欣在县委大礼堂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第五次调度会议。会议听取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各级各部门整改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和面临问题,研究部署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副县长王川、王威出席会议。闫欣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持续发力,坚定必胜信心,共同努力,发扬磁州儿女不畏难、不认输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闫欣欣强调,要加强扬尘管控,重点抓好建筑工地、道路扬尘和重点企业等各类污染源的日常巡查,加大洒水除尘的频次和力度,细之又细做好各项管控工作。要加强大车管控,加大道路遗撒、高排车辆管控力度,减少车辆尾气排放,深入推进机动车尾气治理,严格落实机动车限行措施,切实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要加强餐饮业油烟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严管城区烧烤店外经营,确保取得实效。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大落实力度,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上要抓细、抓实、抓具体,提高韧性,坚守底线,持之以恒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大气质量持续稳定改善。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