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督导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时间:2022-06-23 09:43:00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奔县交警大队业务技术用房、康翔.如意和园小区等建筑工地施工项目现场,督导检查施工进展和扬尘治理工作,县政府办、公安局等有关同志参加。在建筑工地项目现场,温俊华详细了解每个建筑工地采取的各项抑尘措施是否合理、到位,有没有严格落实6+2个100%防尘措施。温俊华指出,各施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对照相关工作标准和要求,在精细、精准上狠下功夫,在围挡喷淋、裸土苫盖、车辆清洗、洒水频次等抑尘措施上要按照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强化管理,严格落实6+2个100%防尘措施,切实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保持施工场地内外环境整洁。在抓好扬尘治理的同时要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在科学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