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召开“数字磁州”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5-24 19:05:00      来源:      点击:

    523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召开“数字磁州”项目建设推进会。县政府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住建局及项目合作方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上,项目合作方就近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步工作谋划和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与会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温俊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数字磁州”项目是我县十大城建项目之一,建成后是为民服务的窗口,县公安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牵头统筹推进,对建设内容要进行再确认、再增加。二要加快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近期要先完成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大气监测等重点工作建设内容;“数字磁州”的功能要随着时间推移、社会发展、群众需求进行逐步完善。三要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多沟通、勤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成立工作推进专班,集中办公,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并交付使用。四要加强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对“数字磁州”功能,印发宣传手册,让群众一目了然,确保项目建成后真正让群众少跑路,多办事。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