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督导检查高三年级复学复课和保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2-05-15 20:35:00      来源:      点击:

        5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督导检查高三年级复学复课和保通保畅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安全有序做好复学准备,全力抓好保通保畅,统筹抓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陈珍礼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好复学准备,严格分区分块封闭管理,细分学习、生活、运动区域,做到错时错峰就餐,尽量减少人员聚集。要全力保通保畅。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必然要求。切实加强交通卡口管控,把保障路网和物流畅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落实领导包联责任,科学调配力量,24小时值班值守,既要严防疫情输入,更要全力畅通物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