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到县教体局检查指导高三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时间:2022-05-17 20:32:00      来源:      点击:

        515日,磁县县长闫欣欣到县教体局检查指导高三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具体安排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杨玉兴,副县长李晓亮参加。在县教体局,闫欣欣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师生信息排查、疫情防控、校园消毒消杀、学生返校后食宿安全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闫欣欣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高三学生返校复课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学生前途命运,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教育成长,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必须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做好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细化完善预案。始终坚持最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合理设置返校通道,错时错峰返校,保证规范有序返校,坚决阻止病毒进入校园,全力构筑安全屏障,呵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师生管理。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分区管理要求,最大限度实现不交叉、不重合、不聚集。做好后勤保障、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在校安全、身心健康,确保高三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万无一失,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