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白岩松到磁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时间:2022-01-12 09:09:00      来源:      点击:

    1月11日,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白岩松一行到磁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在杨海燕家中,白岩松与杨海燕父母围坐在一起,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勇敢战胜暂时的困难,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杨海燕,邯郸磁县人,中国红十字会系统首位工作人员器官捐献者。2017年6月份,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杨海燕把一个肝脏、两枚肾脏和两只眼角膜无偿捐献给他人,挽救他人生命,用短暂的一生书写了人间大爱。在李新明家中,白岩松与李新明一家人亲切交谈,对李新明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代表中国红十字会为李新明一家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李新明,磁县磁州中心卫生院医生,2014年9月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在2015年7月份与一位9岁的内蒙古小女孩配型成功,在石家庄市第二医院进行了采集捐献。副市长赵洪山说,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增强责任意识,打造文明健康的公益环境,为红十字会开展工作做好参谋、搞好服务、提供帮助,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长闫欣欣表示,要积极组织更多的爱心部门、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博爱送万家”活动中来,用心用情送温暖、惠民生。河北省红十字会、邯郸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县领导牛健英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