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到磁县开展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2-01-11 09:07:00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到磁县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督导疫情防控、滏阳河生态修复和拆违治乱工作。县领导闫士剑、牛健英参加活动。在磁州镇小侯召村,张才看望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申金艾。在96岁的老党员申金艾家中,张才亲切地和他拉家常,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张才指出,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张才嘱咐申金艾保重身体,并叮嘱镇、村相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在振兴小区,张才走进72岁困难老党员常为民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张才叮嘱乡镇、社区要积极主动帮助他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让困难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小侯召村卫生室,张才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仔细了解流程规范、信息追溯、发热病人处置等情况。张才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要加强规范处置、转运、消杀等流程,加强医护人员防护,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随访摸排,强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在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张才一行还检查指导了滏阳河生态修复和拆违治乱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