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民生实事调度会议
时间:2021-12-01 17:13:00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磁县县长闫欣欣在县政府508会议室主持召开民生实事调度会议。副县长温俊华、路金锋、王川,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承担的10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预计完成时间节点,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县领导分别讲了意见建议。闫欣欣指出,民生实事是县政府对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再接再厉、加压奋进,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目标。闫欣欣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讲政治、重民生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的期盼和需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强化交账意识。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对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成立专班,建立台账,拉出清单,分秒必争、冲刺攻坚,逐日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实现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顺利完成各项民生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分管副县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各项工作调度和一线办公,着力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各承担任务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一线指挥,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协调联动、加强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问责意识。加强明察暗访,坚持跟踪问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进度、要结果。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予以追责问责,以严厉的考核机制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