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副书记杨玉兴主持召开全县低效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30 17:13:00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磁县县委副书记杨玉兴主持召开全县低效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永清,县政府副县长王川出席会议。专项治理重点乡镇、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杨玉兴强调,开展低效用地专项整治,是落实政策规定的必然要求,是破解用地供需矛盾的有效途径,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是维护群众利益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制定务实管用举措,切实推动低效用地专项治理落细落实。要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水平,决不能敷衍应付,抓而不细、抓而不实,要较真碰硬、尽心竭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在研究政策、学习业务上做到能力突出、业务扎实,不断提高推进决策落实的硬功夫。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切实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加快进度,确保高标推进,力促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上,李永清、王川分别对低效用地专项治理讲了具体意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各重点乡镇低效用地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