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30 17:13:00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磁县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李晓亮主持会议。就做好下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牛健英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目标意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对创建卫生县城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措施,落实部门、人员责任,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入状态。各单位要围绕各自职责和责任分工,将创建目标任务倒排到天,责任到人,迅速掀起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的高潮。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效,实现创卫工作优质提升。要聚焦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盯紧重点行业、重点地段,找准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的举措,强化交账意识,一把手亲自抓、主动干,确保这项工作扎实推进,高效落实,圆满实现创建目标。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创建成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创卫办要加大对创卫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确保创卫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实现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任务目标。会上,李晓亮宣读了《关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的推进方案》,磁州镇、园林绿化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