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夜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1-11-24 15:02:00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晚,磁县县长闫欣欣带领相关部门,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深入一线,夜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王川参加。在316省道磁县段治超站,闫欣欣详细了解扬尘管控措施落实、车辆管控、尾气检测等情况,现场查看重型大货车尾气检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明确要求。闫欣欣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理念,加强责任担当,狠抓管控措施,持续用力抓实、抓好、抓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突出抓好扬尘治理、精细化管控、臭氧管控等重点工作,标准再提高,措施再精准,纪律再严格,切实降低本地污染源,真正把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闫欣欣还到水墨东路北延段查看扬尘管控情况。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