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副局长戴永吉一行来磁督导检查
时间:2021-10-22 15:42:21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副局长戴永吉一行来磁就永久基本农田“非粮化”等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督察三室主任刘辉,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副局长滕希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涌,县政府副县长王川及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戴永吉一行先后到北贾璧乡双和村和白土镇北羊城村现场督导检查,并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戴永吉对磁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磁县要高度重视,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压实责任、多管齐下,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加强撂荒地治理。要精准摸清底数,加快推进复垦复种,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严防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切实稳定粮食生产,牢牢守住国家粮食安全的生命线。王川表示,磁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意识,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努力实现耕地保有量不减少的要求,为粮食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