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一行来磁调研并走访包联企业
时间:2021-10-19 16:10:00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磁调研并走访包联企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副主席于保叙,县长闫欣欣,县政协主席蔺宝斌、副主席申建友,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檀国仁参加活动。孙瑞彬一行深入河北中化滏恒股份有限公司厂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生产经营、发展现状、经济效益、市场形势等具体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孙瑞彬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牢牢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孙瑞彬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的管理、最严的措施,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盯紧抓牢企业责任落实,督导企业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加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设备升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同时,要持续加大政府支持力度,以企招商,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做强品牌、做大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日常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巡检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