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10-19 16:10:00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晚,磁县县长闫欣欣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参加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行使侵占城市道路和违反规定停放车辆行为行政处罚权的请示》,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情况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闫欣欣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公安保障机制、社会投诉联动机制、工作协调机制,依法严厉查处以暴力、威胁等方式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确保行政处罚权正常有序行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要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和队伍管理,必须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执法,严格依法行使职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强化城区内机动车辆停放秩序管理,科学规范城市道路停车路段及泊位,保障城市道路安全畅通,不断提升我县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促进磁县城市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