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9-16 16:14:43      来源:      点击:

    9月14日晚,磁县县长闫欣欣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级领导牛健英、温俊华、路金锋、李晓亮、王川、檀国仁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研究了《关于磁县经济开发区公共管廊及消防设施建设》《关于磁县县域疫情防控封控圈疫情防控点建设》等相关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闫欣欣强调,要强化部门职责,做好统筹安排,落实好各项措施,加强全过程监管,强化服务保障,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磁县经济开发区公共管廊及消防设施工程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加快县域疫情防控封控圈疫情防控点建设。要严卡时间节点,全面摸清底数掌握信息,严格规范建设,严格资金监管,强化分类管控,着力构建联防联控的防控格局。要逐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狠抓督导落实,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