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副县长王川主持召开磁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1-09-16 16:14:01      来源:      点击:

    9月13日,磁县政府副县长王川在县政府503会议室主持召开磁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县政府办、发改局、司法局、教体局、事管局、国资局、童装城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王川指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可为我县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有效利用建筑闲置屋面,产生经济效益,推动电网电源结构优化,为推动我县绿色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王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齐心协力推进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建设单位要制定最优化的施工方案,在不破坏周边建筑风貌、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保证施工进度。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