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全红一行座谈
时间:2021-09-10 15:55:09      来源:      点击:

    99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全红一行,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座谈。县领导段海峰、李晓亮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高职衔接、科技研发、招生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魏全红一行来磁县表示欢迎,对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关心支持磁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陈珍礼说,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希望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加强产学研对接,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搞好服务、创优环境,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魏全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建设等内容。她表示,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进双方在创新发展、科技研发、学术研究等方面合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会前,魏全红一行还先后到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直南党史馆进行实地调研。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