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召开绿色装配式智能制造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09-10 15:54:40      来源:      点击:

    99日,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在县长会议室召开绿色装配式智能制造项目推进会。县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牛健英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绿色装配式智能制造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对绿色装配式智能制造项目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项目按期建设。要统筹协调,加快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班推进,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进场、快建设。会后,牛健英一行还到绿色装配式智能制造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