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温俊华主持召开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 15:53:44      来源:      点击:

    98日下午,邯郸市支队召开全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会后,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温俊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支队会议精神。县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执勤中队中队长在县局参加会议。温俊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积极落实支队会议精神,吸取近期全国重大伤亡事故教训,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新时期农村交通各环节要素发展的新形势,清醒认识新形势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新挑战。二要加强重点车辆、重点人员、重点路段的定期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在西部山区临水临崖、窄路、弯道路段,开展路面隐患摸排,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口、路段进行排查登记,分析道路隐患治理措施,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向有关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三要加大常态整治力度。加大对农村农用车辆的交通安全检查力度,严查农用车违法行为,对于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不正确使用安全带、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违法行为要坚决严厉查处,必须守住“减量控大”主阵地。四要宣传教育到位。在夯实宣传阵地建设的基础上,把更务实开放、更贴近生活、更具吸引力作为宣传工作的加强点,全力提高重点人群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思想上遏制亡人交通事故的发生。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