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河北省水利厅副厅长李高奎一行来磁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08 15:57:24      来源:      点击:

    9月7日,河北省水利厅副厅长李高奎、省水利厅二级调研员朱俊福来磁县就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水利局副局长李长有、县政府副县长路金锋及县政府办、移民服务中心、路村营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路金锋对李高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磁县相关情况。李高奎对我县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大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及标准,确保相关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相关人员就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前,李高奎一行还到路村营乡于家店村、东武仕村、肖庄村、泥河村进行实地调研。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