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领导赵勇一行座谈
时间:2021-09-02 16:58:51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纪委书记赵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金融服务、党建共建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陈珍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赵勇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磁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珍礼说,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有力支撑。希望中国银行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关心和支持磁县发展,在政银合作、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党建共建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拓宽合作深度,全力打造政银合作新典范。磁县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好中行在磁县各项业务,实现共赢发展。赵勇感谢磁县对中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磁县产业基础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完善金融服务,拓宽合作领域,为磁县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推动金融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务部部长郭道君、纪委办高级经理张善新,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行长于大为、副行长尹树群、纪委书记檀少霞,县级领导闫士剑、牛健英、李永清、檀国仁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