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时间:2021-09-01 16:58:00      来源:      点击:

    8月31日,磁县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牛健英要求,全县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按照省、市安排部署要求抓实抓好。各学校要结合生源结构特点、教育教学需求和区域防控等级,继续落实“错区域、错层次、错年级、错时、错峰”返校原则,科学合理确定学生返校批次和具体时间,安排不同年级学生错时报到。按照市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县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自查工作,信息摸排对上对下均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及时上报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排查到辖区内有境外人员或者北京等重点地区落地人员,要按照要求,跟踪防控到位。牛健英强调,疫苗接种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克服种种困难,大力度精准摸排接种人群,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标准,建立全员接种台账,确保“应统尽统”“应接尽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