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时间:2021-08-29 17:07:00      来源:      点击:

    8月29日,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部分企业和项目一线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牢树“项目为王”理念,科学谋划项目,全力推进项目,精准服务项目,坚持“亩均论英雄”,以精准有效投资催生优质供给,以高端高质项目引领转型升级。县领导李永清参加活动。在恒泰集团,陈珍礼详细了解国有企业运行等有关情况。他指出,要扎实开展低效用地专项清理,盘活闲置资产,全面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回头香食品有限公司,陈珍礼了解市场拓展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发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做精做优,打造高端产品,推动企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要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完善企业与农户利益联结机制,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在绿色装配式智能制造项目现场,陈珍礼强调,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进场、快建设。项目业主要保工期、保质量,尽早投产达效。陈珍礼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两新一重”,动态完善在建、新开、储备“三个项目清单”,以扎实成效推动发展质量效益跨越提升。要坚持集约节约,持续开展低效用地专项清理,实行“亩均论英雄”,向存量要空间、以质量求发展。要创优营商环境,加大企业扶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把好项目抓成企业、把企业促成产业。陈珍礼还到磁州镇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指出,加快磁县高质量发展,既要建设繁华的城市,也要建设繁荣的农村。全县上下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加快推进背街小巷硬化,统筹抓好厕所革命和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纳污坑塘整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行动,大幅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实现农民富、农村美、农业强。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