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阶段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1-08-28 17:07:00      来源:      点击:

    8月27日,磁县在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阶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键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牛健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强化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密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普查任务。要抓好分工协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工作思想,严格按照前期全市普查总体方案通知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普查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对照职责,压实责任,逐一抓好落实,对普查工作不认真、不作为的,编造虚假数据的,提供虚假普查资料等行为,要进行责任追究。要增强和发挥专业技术队伍的力量,做好实施工作计划,主动给予各部门业务上的指导,快速解决工作中的疑问,严格按照上级普查办的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各自调查数据的上报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