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邯郸市领导张才同志参加市人代会磁县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1-08-24 16:40:06      来源:      点击:

    823日,邯郸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才到磁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不动摇,以过硬作风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发展目标切实可行,任务部署精准有力,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深、关注民生有温度,完全赞成和拥护这个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张才指出,樊成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契合邯郸发展实际,符合全市人民期盼,展示了坚定的发展信心,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我们进一步理清思路、加速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具体路径。张才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理念不动摇,坚持安全发展这一底线不动摇,坚持环境资源这一红线不动摇,坚持务实担当这一作风不动摇,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