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1-08-24 16:39:08      来源:      点击:

    823日上午,邯郸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工程大学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市长樊成华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开幕式后,磁县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樊成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陈珍礼代表说,报告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邯郸实际,围绕“六个中心”区域定位,制定的奋斗目标、工作举措切实可行,与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一个凝聚民心、鼓舞人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磁县将认真落实报告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加快解决发展不充分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破解一批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坚持突出重点,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六个十”工程带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坚持统筹推进,推动各项工作整体突破、全面进位。坚持优化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磁县力量。闫欣欣代表说,报告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务实创新,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磁县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县委“1443”发展目标,坚持“3429”工作方法,未来五年着力抓好“六区”建设:一是树立“项目为王”,打造创新园区;二是坚持“四城同创”,建设宜居城区;三是开展“百年党组织”活动,振兴革命老区;四是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做优生态湖区;五是聚焦民生改善,兴建教育园区;六是树牢底线思维,创建平安社区,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磁县应有贡献。王清龙代表说,报告总结工作实、目标定位明、奋斗精神足。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要围绕解决发展不充分问题,抓好园区振兴建设。围绕解决不平衡问题,抓好老区建设。围绕解决发展环境问题,抓好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区、湖区品质。解决抓落实不实不快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努力奋斗。闫士剑、孙洪涛等代表作了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奋斗目标符合实际,工作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第一时间把报告精神传达到工作一线,切实将报告认真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创新创业、担当担责,为邯郸高质量发展贡献磁县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