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8-24 16:38:50      来源:      点击:

    820日晚,磁县县长闫欣欣在小礼堂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闫欣欣强调,指挥系统再强化。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连夜下沉到分管领域、分包乡镇工作一线,24小时坐镇指挥,协调解决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中的具体问题,大力开展“三码”联查,确保我县疫苗接种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工作任务再分解。要强化属地主体责任和部门管理责任,狠抓落实,各负其责,边排查边接种,全力推进分阶段接种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逐村逐户做好排查,摸清底数,做到应接尽接,规范疫苗接种,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工作标准再提高。要总结经验和不足,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推进,在入户排查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清,把事情说明,让群众自觉接种,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对于接种人员要严格按照疫苗接种规范流程操作。接种数据、排查数据,切实做到数据精准、实事求是、客观真实。调度督导再严格。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不讲条件、不讲理由,按照“应接尽接”要求,坚决按期完成任务,对未按期完成任务的,坚决追责问责。同时,要坚持每日“双调度”,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压鼓劲,确保各自承担的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