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7 15:30:02      来源:      点击:

    816日,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在县疫情防控办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王威、县政协副主席杨建蕊及县疫情防控办各工作组参加。会上,牛健英详细了解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牛健英强调,要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力度,认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周密部署,建立健全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通、无盲区,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将核酸检测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快核酸检测进度,确保核酸检测流程安全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办各工作组要加强衔接,提高工作效率,针对相关工作要做好沟通交流,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王威、杨建蕊就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