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16 14:27:46      来源:      点击:

    813日下午,磁县县长闫欣欣在小礼堂主持召开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牛健英、路金锋、李晓亮、王威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雯、县政协副主席申建友应邀列席会议,县级领导苗建军、杨凯亚、檀国仁列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传达了《邯郸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灾后重建城市防洪排沥综合工程、教育补短板工程、疫情防控能力提升项目、山区道路两侧荒山造林工程、《关于近期拟供地块的请示》及《磁县公共资源管理重点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排查整治总体方案》等。会议指出,疫苗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关系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广泛普法促提升,明确责任强管理,严格执法保安全,确保全县疫苗质量和接种安全。会议强调,要综合施策,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确保民办教育整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会议强调,制定《磁县公共资源管理重点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排查整治总体方案》有利于规范公共资源管理,有利于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专班推进。要全面排查我县公共资源管理七个重点领域整治违法违规问题,有力推动全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还就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