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
时间:2021-08-16 14:27:29      来源:      点击:

    814日,磁县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立即召开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安排部署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王威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牛健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病例,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意识深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把手亲自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组织管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细致,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形成免疫屏障,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大排查力度。要加强对本单位、分包小区、亲朋好友等疫苗接种情况开展大排查,深入一线、挨家挨户进行走访,精准排查、登记造册,实行网格化摸排、台账式管理,理清未接种人员名单,提高疫苗接种工作效能。要积极劝导应接未接人员尽快接种,早日建立免疫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各单位要全方位广泛的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科学性、必要性、安全性和紧迫性,多渠道、多方式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导群众自觉履行疫苗接种的责任和义务。要强化督导通报。县两办督查室、县防控办督导组要对各单位“清村扫楼 入户敲门”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导,并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王威就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6.磁县公安局举行辅警层级晋升考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