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1-08-16 14:26:19      来源:      点击:

    815日,磁县在县委小礼堂集中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王威及防控办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王威就磁县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收听收看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王威强调,要继续搞好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全面排查数据的真实性,坚持做到底数清、政策明、责任实,对医院开出的禁忌症证明要认真核实。要保证接种绝对安全,现场组织必须科学有序。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慎终如始推动省、市有关防控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