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3 17:03:21      来源:      点击:

    811日上午,县长闫欣欣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副县长王威,县政协副主席杨建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5个工作专班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闫欣欣指出,疫情防控指挥系统是我县疫情防控的大脑中枢,要充分认识工作专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厌战、侥幸、松劲四种极端错误的思想和心态,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始终高效运转。闫欣欣强调,要全面对接市防疫工作组,强化沟通衔接,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明确时限,充分发挥联络各方、填补中空的作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健全完善人员实际变动情况、33类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等9方面台账,严格实行日报告制度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以铁的纪律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决扭转被动局面,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务必严格、务求精准,摸清底数,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牛健英就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