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闫欣欣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工作
时间:2021-08-13 17:02:41      来源:      点击:

    811日下午,县长闫欣欣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工作。副县长、县政府办党组书记李晓亮,县政府办、教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闫欣欣一行先后到来村中学、阜才中学、申庄中学、二中南校区、南开河学校检查指导教育补短板工作,深入学生教室、操场、宿舍等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教育资源优化相关情况汇报。闫欣欣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推动教育事业规范、均衡、高质量发展。闫欣欣强调,教育是全社会最关注的民生实事,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增加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规范办学行为,加快补齐教育事业短板;要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闫欣欣还就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