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于秋波一行来磁县调研拟上市企业
时间:2021-08-13 17:02:27      来源:      点击:

    811日,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秋波一行到磁县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对企业挂牌上市进展和企业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于秋波一行实地察看了禾下土脱毒红薯种苗原种场基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挂牌上市筹备进展情况。他指出,“新三板”挂牌上市对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经营、拓宽融资渠道、做大做强企业具有重大意义。企业要坚定上市信心,规范企业管理,勇于技术创新,按照时间节点,加快上市步伐。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踪做好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牛健英表示,磁县坚持把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转变企业管理方式的重要抓手,全力支持企业到“新三板”挂牌上市,希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磁县发展,进一步强化业务指导,帮助企业破解瓶颈制约,确保早日实现挂牌上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