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08-10 11:45:39      来源:      点击:

    89日,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县领导关于承担二十项重点工作和分管工作等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陈珍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欣欣及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强作风。从县委常委做起,从县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一把手”做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转变作风树正气,团结一致加油干,率先垂范抓落实,身体力行作表率,齐心协力抓攻坚,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带头抓发展、上项目。实现“奋战五年、力争翻番”目标,必须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项目意识,精准谋划项目,咬着牙、较着劲,抓招商项目、抓在建项目、抓开工项目、抓企业服务,滚动实施“六个十”工程,打造四大百亿产业集群,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带头抓重点、活全局。二十项重点工作是制约磁县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落实“3429”工作法,围绕城市管理、国企改革、热源进城、智慧磁县、教育短板等重点工作和具体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以重点工作的攻坚突破带动和活跃全局发展。要带头解难题、保稳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拉出清单、理清思路,列出台账、拿出办法,盯紧盯牢、逐个解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做好信访积案化解、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疫情防控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带头抓统筹、强合作。分管领导要主动担当、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真正做到相互合作不推诿,实现“一加一大于二”效果。乡镇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统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把工作干好。要带头下基层、搞服务。坐在办公室解决不了问题,一定要走出去、走下去、到一线,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定期走村入企、下访约访,亲力亲为、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乡镇、村、企业、项目解难题、促发展,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